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四方帽

四方帽的意义
是友情
是坚持
是毅力
是上进
也是领悟

累积了好多事情没记录
总觉得只是小事
囤积了那么多时
原来那一切都是一种领悟

一个毕业典礼
阿姨的不断奉劝
父母不停的鼓励
只为让我继续升学
毕业典礼时
却少了父母

其他朋友
都和父母拍照
我脱了毕业袍
说穿着很热
然后离开
谁听得懂这是借口

每天看见好多个案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关于“幸福”这回事
能走着成长的路的我,已是幸福
仍然还有些不满足
帮不到个案,我会内疚
太多个案时,我会埋怨
还是少了一个朋友来诉说

我在努力做一个好朋友
我懂得朋友的定义
所以我决定先真心付出




我好像混乱了
怎么无法整理自己了
怎么了呢?

2 comments:

  1. 嘿,朋友!恭喜我们都毕业了!和你一样,我爸爸也没有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相信,身为父母的,一定都非常欣慰看到子女们都大学毕业了,尽管他们都没有出席子女们的毕业典礼。试着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会不一样。

    ReplyDelete
  2. 我偷偷关注你很久了~>"<

    喜欢这句:
    总觉得只是小事
    原来那一切都是一种领悟

    毕业快乐!加油!做工愉快~相信自己你是行的,不要把自己看得太渺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