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不要的你

朋友说我看起来很不行

表面上的第一个反应是维护自己
假装不清楚
心底却清楚的明白
我尝试接受被揭发的不安

少了一群朋友
因为挣扎使圈子越来越小
我知道我还有三大要素还没解决
所以我自己偷偷找了辅导
尤其是那带了5年的内疚
我想对它说:“喂!你真的害了我不浅”
它会听明白吗?

我的一大堆不开心都和它有关
别人不回信息,我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别人脸黑黑的,我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别人只要没达到我期盼的
我便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如此
好内疚,用了一堆夸张的时间来sad
不明白为何内疚属于过去
而我还那么纵容的带着它

我说年龄越大,就越不想乱爱
可不可以别说这是因为老了?
感觉重不重要?我说排第二
能好好相处排第一,久了就会有感觉
感觉随时会变,
只跟着它,你准也会变
我这张脸,如果变成韩国哪位明星的脸
我想今天准不担心
都不懂怎么去接受这张越来越烂的脸
老师,你说要爱每一个部分
呼~~~真难

还是一样失望的~
我的爱情好像已经有固定模式
追人--关心--送东西--关心--
可以创意一点吗?都什么时代了
偏偏我只会同理不会创意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你要我多坏?
男人嘴巴甜女人心易动
你要我多甜?
不会=.=就是不会~
尝试习惯一个人闯

真的受够了宗教这回事
干嘛做什么事都关联到宗教!
我很担心很压力叻
是真理又如何是唯一又如何!?
可不可以不要带着那种
“你迟早会被我们拉进基督”的感觉
我的累在于我需要适当的自我保护
也需要很努力的去尊重你们
想抽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