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重来

同事聊起了中学时期
我说:“今天刚好是宽中毕业典礼
我的朋友,在里头”
我特地驾车回到宽中
把车停在礼堂外用心听
听那些兴奋,不舍,期待的尖叫声
曾经我淹没在这种尖叫
心里却没有任何深刻的触感
如今虽然不是我的毕业典礼
我却深感不舍和期待

我好像重新过回了自己想要的青少年
因为这群成长团家伙
可爱,没有任何理由的家伙

要走的路不同
我告诉自己,今年31号后~
我要过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必须和她们说再见的生活

想读书,迫切的想
因为一直觉得自己能力真是不够
教练说我的soul & mind不够强
总是被自己的情绪困住
真是被说中了啊~
他一直告诉我要找到自己的satisfaction
然后就自然会喜爱很多事物了
也许,想完成梦想的心不够强
因为现实,因为需要的时间太长
也许我的梦想就是
开餐厅
帮助别人
娶到老婆
这样算是简单吗?咔咔

很久一段时间不理会这里
因为总觉得这里好负面
全是负面的观念
不是它的错,因为输入的人是我


开始觉得薪水严重不够用
想辞职了叻!
可是传爱的每个人都很好~怎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