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电影是情感的交集
不一定要用眼睛看得懂荧幕
不一定要用耳朵听得见声音
我想是要用心去体会每次的情绪

我不曾决定任何一个影片是烂的
因为每个影片都有理由牵动我的情绪
牵动了,就是对我有意义的故事

谢谢二毛,婉菁,秀兰,佩玲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据说即将下映,如果没有你们公开邀请
我不会有机会去看到
而且真的好巧噢
两天后是我前女友结婚
所以我说“我很可以体会男主角的心情”
真诚的祝福,
如果你真爱过一个人,
你绝对会这么做。

电影一节一节播放
在我脑海和心里不断有不同的情绪被牵动起来
好多年了,对我来说
突然希望自己能去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呢
就像情节里各个角色一样
深学后都依依完成自己当时的梦想
然后友谊仍然不变
的确,现在的我啊
已经不是爱做梦的年纪
不想贸贸然展开一段恋情
仿佛不希望去承受太多的焦虑
一直跌倒,一直领悟
重复重复,多少次了呢?
总算懂得开始微笑
就是最大的收获

岁数加上脸孔
很多人都说我好老
决定反驳,做有声抗议
22也才是青春的开始好不好
有一段电影情节,我闭上眼睛
觉得让心去体会,会更看得懂
他离开,她说他笨蛋
然后他猛然的哭,抽泣
男人的哭泣,像是脸皮的拉扯
手掌总是抓紧自己,甚至抓疼了
只为了不让自己意识到流泪的痕迹
曾经的自己又何尝不是

我说好了,会连同内疚一起放你走
一直在心中祝福你
潇洒的人,不是压抑满腔的情绪离开
而是真正懂得把情绪充分体验完后
释放,然后微笑自然会挂在嘴角

如果人生真能写成一篇长篇小说
我要记录的是你曾给我的美好
谢谢你=)

啊~澳洲硕士课程真让我左右为难呀
不过很想去噢~呵呵
谢谢你们4个那么累了还半夜去k歌的人
把回忆用相机固定
收藏在回忆册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