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爱情甜与苦

我住在家,
我在熟悉的工作环境。
但我的心依旧飘泊。

很多人常说,一个男人所担心的只有三样事情。
-钱,爱情,事业-
如果一次过都在担心这三样事情,
会不会开始麻木?

我们的关系真微妙呀。
听了我和她的故事,我朋友露出些许惊讶的表情
徘徊在朋友-暧昧-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所考验的也许就是耐心和心态。

我总是希望能向前一步,
年龄,时间,未来和她的个性却像是绳子一样捆绑我
比起一年前的她,的确成长了一些。
懂得多一点的沟通,懂得生活间的一些乐趣
她看起来笑得多么的灿烂。
呈现出来的神态也完全不一样了。
“我要是能和她住在一起,她一定会感受到我深刻的照顾”
我是这么想的。也只因现在的我基本上什么都做不了。

知道她在课业上承受一定的压力,家庭和婆婆方面压力固然减少了
但在这种考试的紧张时刻,要她多担心一点东西,也算是冒险了。
通过手机所传达的关心确实也太抽象。

也许就如此做着一位亲密的朋友般,在她身旁给与她安全感就好。

事业与金钱的烦恼让我的颈项感觉到压力了。
其实我也还真期待她抑或一个人来关心一下我呢。

9月来临,9月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