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流浪记-云顶

倒数四天在吉隆坡     天气-晴天

没有带手机充电器,没有带衣物
没有带外套,没有带多余粮食
没有预约好房间,没有事先计划
只有提款机里的钱是准备好的。

原本依据计划是在昨天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半
带了凯均,慧雯和她的朋友一齐品尝Jogoya
然后觉得大概慢慢享用到下午四点半
就到邻近的Pavilion逛街看电影。
这一切,只是原先自己的计划
一切中断了。

在吃着Jogoya时,还没品尝够味的我
听到凯均说起前夜去云顶的事情
我便说一说如果要弹性一些,
我们能在四点半后就去云顶
大伙儿开始时有点错愕,
但是随着慧雯朋友的说使
我们一点就离开了Jogoya
心里其实些许不舍....毕竟那费用很可观
但是说了要弹性一些,
就不让自己有太多限制
流浪,就从这里开始

我们搭着巴士上云顶
一路上巴士的摇晃让我昏昏欲睡
和凯均小聊一会儿
再醒来时已经到了云顶的巴士站
我听到了惊人的消息
坐在后头的两位竟然说要干脆过夜到隔天!
鉴于弹性和不放心慧雯两个女生在云顶
我一口答应了。

她们一开始就直冲到户外活动的类似超人飞车
由于我和凯均已经老到心脏承受不了刺激
也约好要去订蛋糕,就还是鬼祟的拒绝一齐玩
我们在Baskin Robin选蛋糕的过程还真是一场辩论
我一直分不清Cake Favor & Ice cream Favor的差别
没有太多巧克力的选择,剩下的是薄荷巧克力
凯均的眼睛简直也发亮了,毕竟这是她最爱吃的

接着我们走到了大舞台旁边坐着
让凯均能够为手机充电
聊着爱情的话题,天呀,爱情这话题最让人聊不完又不闷
等着她们结束户外活动的当儿
我们看着一场对我来说有点冷感的杂技表演
虽然表演者是从纽约来的,
纯属觉得从外国来的人很强。

待大家meet up后,
无头苍蝇的我们去到了能收集分数的游乐场
尼玛除了篮球机,那些骗小孩的游戏根本就是大人的娱乐
因为它绝对不会让大人容易得逞(获得很多分)
于是你明明打中了它,它依然站的稳并继续奸笑
真想干脆跳进去用手机死命戳那个银幕
说起篮球机,以往200+分数的我,
被时间见证,分数直落谷底。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要超越自己
一连玩了好几次,感觉到手臂的肌肉热腾腾了(该能吃了)
就知道我的Gym计划开始了~
最终以260分左右收场。
疲累的我们去到Mcd吃冰淇淋。
可爱的小中国妹因为不会说出要的冰淇淋
而在那里指手划脚,然后请求我的帮忙
我当然很开心可以帮她们啦~那么可爱的华文
两块九毛半,她们习惯说二点九五~

凯均的男朋友也上场咯~
大家顿时开始羡慕她男朋友的贴心
哼哼~其实我也可以做到嘛=-=
好啦,这只是我的羡慕~羡慕有机会为自己爱的人付出。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当然生日蛋糕就是要这种时候偷偷出现的了
说什么去厕所然后还不小心嘴角偷笑的我
真是演技不到家
不过还好观众也只是平民一族
庆祝的时候深感她们都长大了
从我实习的时候到现在,
大家都长大了许多
那个蛋糕个人觉得很赞啦~
可是那么冷的天气吃那么冷的蛋糕
冻到牙齿才是正常

凯均庆祝完就先回去了。
我们三个就跑回去玩篮球机呀什么的耗费时间
等待半夜场的金刚狼3D~
接着就回去Mcd坐着聊天
当然的了,又是感情的话题。
说到各自的择偶条件时
我被提醒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还蛮多要求的
不过这些要求会不会太苛刻就不清楚了
当慧雯说择偶条件说到“大概就是富富这一款”时
忽然心里暗爽,好像被别人加了一分
毕竟这段蛮长的时间里都没被人这样称赞过
其实我也觉得她很棒呀~她有很多自己不觉得是优点的优点
比如她待人很细腻,谦虚,不乱来,懂得维持一个家
会勤奋,能开放的聊天,还有也喜欢那种手工艺品等等,
这些都是我觉得很值得加分的部分呢!
可是她只是认为没什么market自己又心理年龄过于老人
总得来说,很GooD!
她的朋友呢.....就不多说了,你能把爱情想得多现实
就多现实,大概就是那样了。
也大概就是我完全不可能跟她朋友有一丁点机会的那种
简直就是一个地球人一个水星人。

金刚狼也未免太好看
一如往常,别人觉得没怎么样的戏
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好像自己就是主角一样
也许我看戏时更注重的是主角整部戏的心理感受历程
而我的心情也会随着他起伏
看完戏后,我们仿佛就是平时街边看到的流浪汉
只是服装漂亮一些而已。
我们畏缩着身躯回到敬爱的麦当劳叔叔的档口
找了一张桌子就毫不客气地睡下去
开始还有读书的mood的我,
看着大家睡得那么舒服那么沉
眼皮也自动往下移动
谁知那椅子和桌子的高度那么不符合我的身高
睡得超辛苦,每一次起来时腰骨好像僵硬了

终于挨到早上,第一次感觉太阳就是我的朋友
挤着巴士回到LRT 站。
有点惋惜和疲累的感觉
想继续黑风洞活动可是慧雯以累得不成人形
想想还是收拾心情的回到家里
面对我即将离去的房间
然后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下一次,至少要驾车=0=


1 comment:

  1. 哈哈,真难忘啊~
    写的还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