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回到火星了

一段日子的挣扎
如今稳定了一些
未知的还是未知
现在的已经过去
过去的快要到来

我一面很努力的找工作
一面慢慢的读着一堆想读的书
然后找到了似乎不错的网络游戏
积极和堕落是可以并存的

我的朋友群换了耶
就大学的朋友在毕业后
都各自回到了地球
可能那里的网络不够发达
不能联系到几万公里外的我
所以大家都那么的安静
就连想要向他们打招呼时
也担心敲破了这气氛
你们到底在哪?
都过得还好吗?

之前说毕业后要努力增取感情
现在才明白感情不是增取的
那样太牵强
是不是老了?所以步骤也慢了
不急了,不那么害怕了
就简单的从一个新的朋友做起
我想也许是有其他烦恼得去专注
所以淡化了我从前的执著
还是想念的
只是没有人知道
因为想念不长脚

到底几时才有公司回复我呢?
至少也让我去面试看看呀
别让我输得糊里糊涂
我已经不再愿意呆在家里
啃着父母的钱
看着父母操劳
可不可以换我出去做工?
然后把钱拿来养他们?
我只是想要角色责任对换一下
每天都告诉自己:明天一定会有!=)
对,就是明天

人生没有结束的句号
只有让故事一直写下去
永久闭眼前你才会知道尾声怎么写

所以我要找回我的笔
写下新的一章


下次会回地球抓你们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