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句号。序幕

有一个句号了
我想是时候翻下一页开始了

嗯~失望一定会的吧~
但是经过了那么长时间
我已经学会怎么样去面对和处理
那些负面的情绪
它们需要一个出口
我不会急着赶走它们
时间到了,它们会离开的
庆幸的是还是朋友
嗯~这莫非是最好的了
因为啊,她这样有快乐影响力的女生
不多。要珍惜。

我想要沉淀自己好一段日子了
就完全专心在自己想要探索的领域
然后专心找到一份工作
并准备不久的将来继续深造
朋友说得对,男人的帅气永远都是自信
我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开始稳重
那也是一种气魄啊~
相信是他们到了社会训练出来的
我呢?我就希望自己也去训练一下
算是开始打造自己的旅程吧
至于感情嘛~顺其自然吧
遇到两情相悦的那一种再打算吧
暂时没有想要再去喜欢一个人

很抱歉妈妈~
知道你很关心我这两天很down
有时我想说,有时我不想
因为有时真的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如果我回话时声音大了,对不起

自杀,微表情和肢体语言,青少年
夫妻感情。。。。
到底哪一个领域才是我所要的
现在还在混乱着~
好像对每一个都很有兴趣
要慢慢探索~硕士就做那方面的论文

最后,我想说
你真的很不错噢~坦诚和细心的你
祝福你将来每一天都挂着那灿烂的笑容哈
=) 然后祝你实习成功

我画下了一个蝌蚪形的逗号
然后开始计划未来
不知不觉
沉醉幻想
那里就是我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