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还太新鲜的悲

很混乱
有悲伤,气愤,害怕
分开来审视时
我才发现对你的悲伤还有

还是有一部分的我不相信
选择否认一向只有微笑的你
已经不存在

看着你躺在那讨厌的箱子里时
眼睛是热的
要忍着企图冲出来的眼泪
你知道多辛苦吗?

你不应该被我们拿着香对着你
你不应该被我们大家为你哀悼

好多的不甘 不甘
内心有股矛盾
听到你离开的那天
我在上着关于辅导死亡哀伤的课
一切都那么巧
然而此刻的我
其实好像都无法运用这一切知识
去缓和自己和其他兄弟的悲痛
我好像选择部分压抑
只想找个人好好的了解
那堆本来已经流出来的泪


我要做工
因为我不想再在这个家一直被责骂
这样的环境我已经过了19年
可不可以让我喘息一下

整个自己好像都陷下去了
整个正面的形象都抬不起来
在这个探索自我的旅程一开始
怎么可以发生那么多的负面事情
我会再找寻回那个爱玩爱笑的自己


我想呆在水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