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幸福的定义



每天能沿海岸走来上班
主任说这样的生活很美好
没想过自己能找到这份工作
整体上除了宗教背景的适应
其他都很美好很适合我
更特别的是工作时间的弹性
没有固定上班时间
没有固定严格的规律
只要能知道并完成自己的责任
其他的都不会被管制
话说昨天04:00pm上班时间
四个职员包括我
去吃麦当劳 >~<

昨天也是志财第一次带我去探访
实战的经验好不一样
到中央医院的精神科
看见不同表情的病人
我们探访的那位病人
她很害怕所以用气愤来保护自己
她一直强调这次自己没吸毒
我相信她
因为听得出她很满意做工了的自己
一位病人如果知道自己有能力
去过美好的生活
而且对社会有贡献
那么这些人会充满力量的
我好想针对这点去称赞她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
所以把话吞了回去
虽然她说的话不加修饰
但是最后临走时却听见她说
“谢谢你和他来看我”
这句话的语气没有高扬
也不像沮丧那么低
所以我知道这是一句真心话
很感动 嗯

我不小心让雁雁生气了
虽然不知道说错了哪句话
但很抱歉,很对不起 =/
请你吃芋泥....
不过很谢谢她愿意表达不满
让我知道她的想法
正在学习珍惜每个人的想法

很多书本读到一半==
我的天 Oh mY SkY
微表情啦,自杀论文啦....
真是3分钟热度的自己
需要加热了!
刚刚看见沙游治疗的书
又想看了!
希望能在热度消失前读完
感觉到知识的好奇不断涌出来

看看自己
看看现在这个环境
我想虽然朋友群里
我是薪水最低的
不过我是很幸福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