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迷宫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ur mind

心情很平淡
就好像一个人吃着一碗白白的粥
明天应该就会知道答案了
我一直在想传爱适不适合我
是这行的难度吓坏了我吧
毕竟不像其他行业有固定操作方式
遇见每一种人
就得依据个案的个性改变

总是需要多一点
多一点毫无犹豫的相信

我很想读有关自杀和微表情的论文
但是才发现那些英文真的是好深
然后脑子里又传来了那声音
“好难哦,应该读不来,以后再读吧”
这种逃避加上没有信心的信念
跟了我20年了吧
还在探索到底如何取消它的存在

不否认,
其实今天的心情有点蓝
我也不知道缘由是为什么

没有人爱时
那么就疼一疼自己
今天这句话较深刻的印在脑里
然而一直很想买海贼王的模型
皮包却一直不够厚

现在的放空状态
有点confuse的杂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