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惯例的出走

又要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去上课
去走走
每一次都多一份担心
因为要去到kl这个复杂的城市
然后在搞不清巴士地跌的情况下
在这无止境的地方
兜兜转转
我习惯了
到最后 用双脚在走

看起来我好像只是不让父母担心
不想要让哥哥认为我需要保护
所以我扛起这份担心

其实每一次出走前
我都好期待
期待出走后的我会是怎么样的
然而这一次又会给我什么经历
会不会刚好有人需要我的帮助呢?
会不会刚好有人跟我一样迷路呢?
会不会刚好有人也像我一样
面对未知陌生,在担心 也在勇敢

眼看着好远的地铁路程
“从这里到那里!两个极端叻!”
如果你来跟我分享
我一定会这么说的
能来得及在安全的时间内回到吗?
答案有待确定~

要出发了~
收拾一下
行李 和 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