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珍惜,多一点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点
我和别人说话时
没有办法100%看着别人眼睛
虽然我认为想着要说的话
眼睛自然会望向别一边是正常的
但是我会努力改进~=)
也没想过
随时随地想东西是不完全好的
要懂得放空
这也是相当难的~哈哈
谢谢二毛和秀兰~
我会努力的

好畅快的一天
给慧雯惊喜生日
我想的就是这样
虽然少了大蛋糕和生日歌
但是简单的一份心意
传达到了
就这样珍惜完每一个朋友
生命不长
把热诚散出去
把爱播出去

眼看星期天就要结束了
我今天吃好多东西
是不是自己压力了?
是吧....
上个星期遇见的个案
他们的事和情绪好像都逗留着
在我心和脑海里,散不去

没有顾虑的生活
其实好轻松
就像手贪玩地拨一拨清水
清脆的水滴声
划过皮肤的水滴 顺着不定的轨道
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