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DiDi 咕咕

我捧着一小堆小石子
鹅卵石
小心翼翼的捧着
小小的它们
容易从手肘与身体的隙缝中 掉落
一面走一面把其中一粒
压在地上那未干的泥巴
每一粒之间的距离都那么自然
手里的鹅卵石完了
便伸手往肩上的带子里掏
一步一步完成我的石子路


现在的我就是如此
一步一步慢慢的完成并走自己的路
开始接触到了第4个个案了
一星期下来我看见了
一位很害怕所以防卫自己的女士
两位很常面对想法里的困扰
却愿意一直学习来克服困难
一位被逼决定送走自己孩子
并对孩子的未来非常担心的妈妈
每次都好多话想说
有祝福的话 有慰问的话
有独自的心酸
全都没说出 我只是一个哑巴
顿时才发现需要一个人
让我噼里啪啦的说完出来
宗教落差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大
做好事帮助人
真的不希望有宗教的意识

好忙的周末
在kl上课 (最后一次了)
深刻体会了匆忙的脚步
在快铁上反思的我
才发现我自己绑死了自己
所以之前才会被工作性质
局限了我自己的自由性
好累,可是突然领悟了
终于

会找得到人一起出席
我的大学毕业典礼吗?
其实很希望父母能出席的
以前就在幻想父母在台下的某处
看着台上我的照片播出来的那一刻
没关系~至少希望找到一个人陪伴

另外~恭喜我更好的武装自己了!
我刚上了中级培训班~~
我想我要加油一直开工作坊
然后让大家的婚姻感情可以更好

我爱天空 我爱海边
我爱模型 我爱自己
我爱家里 我爱平静
好多好多我知道我在心中爱着
然而下一个让我开口说爱的对象
一定会是一个我很认真珍惜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