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传爱 的第一天

从KL赶回来
半夜时分
隔了5小时匆匆的
第一天上班


我累得可以
脑子里突然好想好想
喝一杯蓝山咖啡
我不要三合一
我要纯纯的咖啡豆泡制

很紧张 很平静
可以同时存在吗?
又或者可以说
第一天上班就好像是
美丽的探险

弄了将近300封信
为鼠患担紧张
然后想着 盘算着未来

人是不会满足的是吗?
终于找到工作了
却也开始思考未来4个月后
却也开始考虑很多未知
我好想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是说心理上的准备
去帮助别人

这些所有的情绪
都将影响我全心陪伴个案的心情
我在慢慢的处理着
至少现在已经不是漂泊的船
有个地方去了


思绪很清晰
头脑却不能满足它
太累了的我
为10年后的我 鼓励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