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弹 心弦

看着手臂上的伤
看着脚底的伤
我想我伤得值得
让我融入了笑容朋友
让我体会了兄弟团结

今天的重点其实并不是风筝馆
而是娱乐时大家的笑容
一直都是真诚的 不伪装的
我能谢谢她们大家吗?
因为我发现现在的我
其实是在重新过一次中学生涯
这次的生涯是我想要的那个样子
就是去珍惜每一个朋友
她们示范了如何去打开心扉
示范了如何大大声狂笑
都好喜欢

谢谢Bigaea
谢谢二毛
谢谢诗雁
谢谢秀兰
谢谢番茄
带我到那么有意境的地方喝咖啡
虽然那杯子稍稍破坏了气氛
但是主要的来源
是背后那歌与灯饰
是你们像老友一样聊天的心
虽然与你们没有直接的话题
但是一直静静的去体会这气氛
我不希望浪费掉
因为那很珍贵
下次,还有下次吗?
再一次相聚
那会是多久以后的时光?
我期待

轰轰烈烈的足球
体力还是有些不支
但是大家还是亢奋着挑战自己
很精彩的一局 很激烈的一局
我的心好平静
第一次完全感觉到是属于你们的
不再会有“我不如你们”的自卑
那自卑的想法可让我折腾了5年

那么充实的一天
我在想
画上翅膀的风筝
是否能飞得更高更有力

总有一天
我也要给你们那种你们给我的感觉
温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