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忆与缘

已经不同了
面子书不再想写些什么状态
朋友已经不再想再一直主动问候

好像就只想静静的活在现在此刻
遇到了朋友就好好珍惜聊天
没有遇到就当随缘
心血来潮时就写个关心讯息
传给很多想珍惜的朋友

每天早上能在宽中吃早餐
和水档大哥聊天
到办公室和文迪闲聊
免费帮忙主任一些劳力工作
然后上班时间到前
慢慢从校门口沿海边走去
背着阳光 影子拉长长的
被海风亲吻 被大树陪伴
一起欣赏这片回忆的海边
带着微笑上班

意外的,
按到email箱的最后一页
看到了Tan Wan Xin的email
那是2006年的事情
打开了邮件看了内容
好多想说的话涌出来
我亏欠了她一辈子的东西
欠她拥有一个正面有期待的爱情观
欠她一个妥当的分手处理
还有欠她一个深深的道歉
嗯,还在我心里埋着的内疚
那时的我太会怀疑太吃醋
总想太多又自己找不到出口
误会了她一直的用心
给与她很多担心与伤害
一直希望还能做个朋友
并好好处理她对我的讨厌
然而,更希望的是
会有一个男生让她体会
爱情不是互相利用
而是正面的包容和关心

今天的我
好想到处漂泊
就像惠云辅导员一样
平静的在任何一个时间,地点
然后去帮助每个需要帮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