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学会放轻自己

其实不太清楚
但是却学会了知识和智慧的分别
拥有了很多知识的人
不见得能够充分把知识运用出来
能把知识活用才是智慧

我读过很多人际关系的东西
朋友也从NLP和Sales的角度教过我很多
该如何说话
该如何说别人喜欢的话
该如何让对方讲更多
等等等。。。
可是我才发现我用不上
跟自己喜欢的人聊天
也还是不过那几封信息
虽然希望能和她畅谈很久

这时候朋友说过的
“做最原本的自己就好了啊”
这句话和教我们怎么说话的知识
有点矛盾,嗯,真的
你不觉得吗?
有时当自己开始陷入负面
开始有好多负面的话灌入我脑中时
我都会放空自己  完全的
就像少过零  什么也没有
可以说是回归最初最原始
然后衷心的给与一个祝福
接着开始过自己的生活
记得惠云辅导员说过
当你在心里认真地为他人祝福时
那份祝福是会传送到的

当你给与一个忠诚的祝福时
我发现嘴角会不自觉地上扬
形成一个微笑。

不管结局如何
我祝福你一直开心和幸福 =)


突然间好想飞到阿拉斯加
不为什么
只想远走高飞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