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未知

你告诉我
时间只是一个想象空间
在人们的脑海里
像个漩涡 吞噬

嗯,我很慌张
做了那么久的礼物
送了5天后仍然没到达目的地
快递公司说地址有问题
但是大家都在用着这个地址呀
电话没人接
这是当然的>~<因为她人不在新山
但是才得知没有家里电话
现在该怎么办呢?
又希望是个惊喜
可是又没办法寄出
又担心礼物盒里的小零件
在摇摇摆摆的货柜车里
希望不会掉落吧=/

还有6天就开始考试了
还有20天就考完放假等着成绩放榜
此刻大家都在紧张着
因为这次的科目并不容易
然而大家已经设想了好多未来
也并不想让成绩成为绊脚石
我们都想走到那个社会去
去开始我们未知的新生活

一切都是让我紧张的心情
心扑通扑通的跳
频率增加中
像是随时随地由内而爆的炸弹
有人认识拆弹专家吗?
请介绍给我~ =p


我说
我愿意冒着被漩涡吞噬的险
纵身跃入你的时间漩涡中
然后紧紧拉着你的手
让一丝平静传递到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