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需要引擎

需要一部引擎
新的

这段日子
test 过了
presentation 过了
asg 过了
fyp 过了
剩下 轻松(懒惰)
所以我需要一部新的引擎
让我头脑里好的动力
从新抹上黑油
好好的跑动

要去适应
因为要成长
大人的其中一个定义
“脱离父母的情感支持”
所以开始独立
我要走透透
透视心理

一切忽然就不一样了呢
嗯,是面子书上的气氛
好不能适应
面子书的like系统
竟然不知不觉成为一种情感支柱
没有了
所以不适应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自己
嗯~下一刻我就会是新的了=)

明天
我要蓝天一样盖在我的头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