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Transition Stage

~克隆克隆克隆~
从朋友家这一区可以清晰听见
火车经过的声音

回忆历历在目

这次顺利毕业
也意味着要做大人了
近来妈妈才让我知道家里的经济状况
除了其他的转变
现在我也开始思考如何处理钱财了
以前总是觉得很简单
现在看看自己每个月的吃住费用
算一算,那个数目真是超乎想象
又或许,我从没认真去计算过吧

我更执著的找寻自己的人生意义了
和朋友2天1夜的马六甲之旅回来后
我真的体会到要有一群真心的朋友
那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酝酿的
勇气在慢慢增长
我买了魔术教学
目的是想学一点点skill
我敢敢在很多人的地方
走进了健发中心询问价格
虽然自己的头发被店员讲得很糟糕
但是我想告诉他~ 嗯,我习惯了 也接受了
毕竟这样子的自己并不代表不能见人
有时候烦恼时还很习惯的摸一摸botak的头~
开心=)

嗯,她去了新加坡深学了
祝福她能顺利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还来不及向她确定礼物是否收到
来不及 因为距离
如果我有一架飞机
那么下次就不会再来不及了

I want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