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读书是疯狂

看小说
能够一天看完一本
为啥一本课本
一天就不能读完一章?
看了十来页
眼神就泛泪
开始昏昏欲睡
这是不是一种不爱读书的象征?

快点考完可不可以
每个人都在良心谴责中
因为读到太累就假假休息一下
结果一下就变很多下
然后过后就继续谴责自己不珍惜时间
这是恶性循环叻
看到,知道,可是没多少人改得到

一个人的生活
可以有很多自我进步的空间
真的呀~
不断的内视和省视自己
然后不断的改正
一直朝想象中的自己前进
嗯!就是温柔又坚强的自己
阳光男孩原来不适合我
因为我比较感性也喜欢沉默

有时我在揣摩该如何好好倾听
对client还蛮容易
倒是对朋友反而就差了很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只是静静的听
朋友和一面之缘的client真的很不同
所以朋友不开心时
还真遗憾不能好好的给他们一个安全的气氛
去抒发去表达自己
学习还很长呢....

话说现在应该是在读书的
没多少机会再为了考试而读书了 加油吧~
相信我,为考试而读书 很疯狂



谢谢jess,nick,shy cheat昨晚的疯狂 =)
拍照,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