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沉寂

未知数是什么?

它裹着我们的每一个细腻的空间

考试及格与否,工作会否找到
未来会否成功,生活是否精彩
心情是否平静,欢笑能否长久
下一步的自己是否还存在

全部,未知数

好像只有在像铁一样的信任的空间
完全死心塌地的相信期盼的东西
那才是一个定数
因为那样子的“相信”
已经是在心中一个已发生的景象
它的发生时间是 未来 与 现在

我就要掉进这个茫然的陷阱了
我看见它 很清楚 清晰
像是能看见流水中的每一颗独立的水滴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去改变
朋友说“是正常的,毕业后失去自己是正常的”
那我要非正常的路径,行吗?
我要找到方式让自己的信念内向化
我不要做迷途的羔羊

有没有人可以看穿我对不舍的脆弱
在我和你挥手离别,
迅速转身以抗拒不舍时,
明白我的不舍
叫住我的名字,说
“喂!我懂你不舍得!不要装~
下次一定还会见面的!”
这句话,会像是偶像剧情侣在飞机场告别的对话吗?
不好意思,这句话对我另有意义
跟世界上任何人的意义都不同
更别说那些偶像剧的眼泪乱飙情节
意义,不一样
很深

Oh My God (会不会有人说“你叫我吗?”)
深切的叹气
课本上说男人对于自我分享是种不“雄性化”的表现
男人不擅言语表达
女人刚好相反,鼓励自我分享
我,还是男人吗?
又或者卡在中间?
很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
跟男性朋友分享,他们不善于听
跟女性朋友分享,她们会感到很奇怪
囧的世界

我有个想法
我要零极限的过生活
然后亲手创造自己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