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嘀咕

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有时
疲累了这种作祟的想法
反复反复的经过我的头脑

打game打不好不代表我差ok!?
偶尔念错一个华文字
也不代表我华文差ok!?
不要用那么有限的眼光
来增长我的负面自信

兜一圈回来
我知道始终要面对自己

今天很努力的编辑了一篇文章
名为“宽恕”
总觉得宽恕很重要
在不强迫别人改变的前提下
去原谅自己,继续前进
那是一种心灵上的平静

有时候觉得自己脱了节
感觉就像风筝断线一般
突然就这样少了联络
然后距离越来越大
我还是一直努力的生活着
至少这次并没把生活搞砸
你会说顺其自然吗?
嗯,我也这样觉得

我决定把那张Mcd sundae choc
给煮炒的小妹了
希望她的未来能够开开心心
感觉好平淡 还有11天
我们,准备做大人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