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Floating

情绪来了
只是想沉默
别说我emo

我还能handle自己的情绪
不是任由它随处乱串

听说开心的极端会伤心
是因为开心后空虚了
还是开心后想起伤心了
会不会有24小时用不完的开心
也许微笑真是开心的泉源

Life is a process
朋友说的

一直都是一个过程
不论此刻的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结局

没有结局
生命,是一个过程
每一刻也会有新的自己



我郁闷了
因为太多想做的事
呈无地心引力状态
在每个角落乱飘泊
要整理,要有勇气
谁可以给我一点点地勇气?

我知道。
是自己。


拜托,别恶搞我
我还不习惯
想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