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略语


我的玩具熊不见了。
我记得它一直静静的坐在房间的角落。
它搬家了吗?

小时候很开心时,
就会大力的摔着它,
一起上演一部天鹅湖舞曲。

很伤心时,
就会紧紧地抱着它,
一面抽泣一面稀里哗啦的
流着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晚上做噩梦吓坏时,
总会把头搁在它软软的肚子上,
它的双手抚在我的脸颊,
像是帮我数着绵羊。

爸妈不在寂寞时,
它会扮成我masak小食档的助手,
一起做五星级酒店的大厨。

然而,它一直很静,
没有告诉过我它由始至终想不想陪着我。
它不见了,也是静悄悄的。
是不是10年的寂寞太重,
所以它搬走了。

它忘了东西是吧,
忘了带走曾经你我的回忆。
有人看见我的小熊吗?

还是它已经不愿再回来了。


我知道你的存在
所以单纯的为你快乐
虽然,可能
你不知道我在这
为你微笑祝福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