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失眠

失眠
时间从来不曾面对的问题
它总是静悄悄的跑着
从你梦中经过
从你身上跨过
你熟睡的意识完全捉摸不着
它的踪迹
今夜的我
看见了它

也许是下午的贪睡
让此刻的脑神经如此的活跃
怀疑的看着时间显示着4点47分
我竟然在床上辗转了将近5小时
我的脑里全在设想讲座分享的内容
想着怎么开始,怎么衔接不同的内容
二毛说最多会有100人
我告诉自己这只是幻觉 =.=

蘑菇写道:
“夜晚太美丽 入眠太可惜”
想想,确实
有多久没有好好仔细的看夜空了
那是生活的现实
太忙碌
所以不曾停下

新年后就是两岸交战的时期
敌方是学业
好不容易我在美国和工作坊间
作出了选择
我决定毕业后不出国工作了
并决定好好的把这么多堂的课程上完
这是那么一次我为知识疯狂
就那么一次我清楚知道我想学
也就那么一次父母那么赞同我的决定
把眼光拉回短暂的现在
话说毕业论文就快要交了
我的眼睛成天只泡在电脑荧幕中
一篇又一篇的研究报告
有时你会那么有一点的伯侧
因为要把别人已经简述的句子
再一次重组并简述
那根本就是玩英文字嘛~

眼前的未来
有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
我好想一一拥抱它们
因为这样的生活不曾有
而我相信那是精彩的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自己在无人岛上
右脚骨折
破烂的衣服
没有任何生物在你左右
在你决定等死之前,
你会做什么?
是否会开始哭泣
是否会开始呐喊
是否会开始挥手求救
这些举动其实就代表了
你会有希望的需要
人,不能少了希望
所以放胆去希望,放胆去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