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Butterfly Touch

就像蝴蝶轻盈的身躯
飞过你的皮肤

今天在php supervision
Miss Wai Yoon介绍了这个按摩方法给我们
很特别
因为就那样轻轻的碰触自己
最后感觉就像一个被拥抱着的小宝宝

对于正在忙碌且疯狂的我
这是最体贴的照顾自己
大学最后一个学期
显得特别忙碌
也许学的东西也深了
所以自己在做报告时
也有点要求自己做得比较精确
并让自己从中学习

慢慢的,越来越清楚
心中那团迷惑的雾逐渐散去
只因有些问题其实没有答案
没有了追求这些答案的迫切渴望
人,轻松多了
我终于清楚自己想要的爱情
是怎么样的了
其实,真的就什么都不需要吧
只需要那么一个人
静静的一起做彼此喜欢的事
也许没有太多话题
但是全说在了心里面

我看着这十五的月亮
圆得很,亮得很
如果它的照耀是明亮
那么在你微笑的面前
它永远都是暗淡的
有时就只是静静的看着你的图像
看着那青色的灯亮着
想问问看你今天的生活奇遇
却也不想打扰你在荧幕上的静
所以鼠标都只是停留在你的图像上
我读着数不完的研究报告
知道这里有你

最后一个学期
我慎重宣布我要创意的玩
我要彩绘整个金宝的景色
开心过,伤心过的小乡村
它值得我去珍惜

我要像蝴蝶一样
轻轻的碰触你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