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遇见.迷宫



我看见了迷宫
眼前唯一的道路就是身入其中
东南西北  只是幻觉
每次转弯
期待的情绪涌现
每次碰壁
一次一次被打击
你看见了出口吗?
可不可以做我的指标
陪伴着我和你的心
一起找到出口


突然的换组 突然的新组员
导致这么迟还没开始的作业
不知所措的毕业论文
不敢奢望太多的physiology
让我惧怕的adolescent& substance
担心做不好的counseling
我好像突然断掉了眼前的独木桥
悬空的麻绳断了半截
我手握的勇气权杖越来越小
可不可以有人拍拍我的肩旁
可不可以有人安抚我惊吓的心
我的内心小孩
真的害怕了  真的陷入混乱了

是傀儡
我的四肢被控制着向前
碰撞 擦伤
鲜红的新伤口

我想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然以后的自己不会有能力
照顾将来喜欢的那个人
问号长了双脚
跑到跟前问道:
“你真的能照顾并存活在这个竞争吗?”
我瘫坐
视线从水平一直向下



我要走出这里
至少
这是朝向未来的踏石

转悷点
永远都不是简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