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Promises

连续将近一个星期的“童军生活”
因为房间的网络暂时无法运作
所以几乎天天都来打扰斌斌
很不好意思地说
因为在这里用他的网络电费等
真的很感激他在这重要的阶段
不介意并给于我这些帮助

每天迟睡早起的生活
这些证明都已经深深地标示在我的眼袋
对着镜子看见自己时
除了小小的吓了一跳
我的眼神似乎在对自己说
“再撑下去,这一切暂时还没结束”
读研究报告,一粒一粒的字密密麻麻
我戴起眼镜
就代表我正式对这一切宣战

但脱下眼镜的那一刻
脸颊支撑眼镜的部分
显得好疼痛, 好累

那天的php
我稍稍的学到了怎么去面对失去
那些对自己的期望
那些对别人的期望
那些别人对我们的期望
往往期望没被满足时
很容易变成一个我们心中的弱点
我也是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个阳光幽默的男生
因为这样比较容易跟女生畅谈并逗每个人开心
这样的期望不时影响对自己的看法
所以,我决定放下这个期望
It's ok to be myself

有弱点其实不代表自己是弱者

1)不伤害别人
2)不伤害自己
3)珍惜并疼爱身边的人
4)要搬出勇气面对困难

因为她们,
所以我重视承诺
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因为犯过错误
所以才更加清楚为何许下这诺言
为了提醒自己,
我把它们套在了手上
不让它们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
遗落了

明天得继续赶作业了~
这么一个潇洒且疯狂忙碌的生活
我要记录起来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喂~有的~脑海里有飘过那些你的影子
加油!!

My Promi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