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悍狼雪鹰团圆饭2011

悍狼,是个批名
一批的我们,是兄弟,是姐妹
没想到岁月一直努力的跑
回首时,9年了
看见各位兄弟姐妹时
心里有着一丝温馨
还看见你们,
真的,真的太好了
或许我还是从前那个我
至少在你们面前
我的形象仍被保留
是不是因为团圆饭地点靠近海
是不是因为时间指着的是黑夜
所以我好多感觉想分享
也许~跟你们的感情
对我而言经历了很多

成长团,一个微笑所在的团体
里面藏着好多人对彼此的了解和期盼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清楚
为什么自己会对你们大家那么留恋
也许不是课程,不是环境
可能就是你们每个人之间
那条无形的线吧~
有时看着你们开始压力,不知所措
我也会跟着担心起来
我~就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如果有需要帮忙就告诉我一声吧
当然,我知道你们会很努力的自己去尝试
至少你们的这份勇气
由始至终,从来也没消失。

新年了,
希望兄弟姐妹会有多些机会相聚
希望成团的气氛会一直是微笑的泉源

希望我能突破眼前的这个很大的难关
因为我不希望这些困难以巨人形式看着我
我要比它们更大。

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