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成长团第一次教课

今天是我第一次教成长团的课。虽然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准备好了很多资料,但是到了今早我还是相当的紧张。虽然迟了一些开始,但我很开心大多数人有来。教课资料方面对于高一初三也许是深了一些,这是我下次还有机会再教课时得注意的。喉咙沙沙的,讲了一个小时的课,可是心里甜甜的。不知为何,我越来越喜欢这些学生/朋友。我喜欢他/她们的微笑和那份中学生的心情。每一个人都让我感觉很美好,很轻松。还有七个星期就结束了我的实习,我不知那时候会是什么心情。一直告诉伟杰说:我不适合遇见离别,因为我会有很多感触,也也许,我会让眼睛充满泪水。此刻,现在我会继续加油做好自己,爱自己~然后作一个典范以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今天我很开心,感觉很美好,因为自己,因为你们,成团。
写鞋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