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挂上微笑

今天早上为我挂上微笑的是958的一首歌
虽然不知道歌名,但是它吟唱着对爱情的感谢
我的内心,微笑了。

星期六似乎错过了一次很特别的成长团团课
听说好像是进行我从前童军的批会这样
大家说出心底的话
第一次看见很多不同的成员在fb都一齐说
“在这次团课学到了很重要的东西”
那重要的东西,虽然我不是很清楚
但也许包含了叫做“真诚”的内涵
从刚开始来实习到现在,
我能看出成长团的各位带着这团一起迈步
希望成长团接下来会因为更贴近彼此而更团结
然后为你们自己实现你们想要的一个理想团体
星期五那天,我,伟杰,凯均,纯慧去看了电影
那几个小时,我好像真的完全放下了老师的身份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自由的玩了。好开心。

珍惜,不是时时刻刻紧张着会失去
而是把最好的时光,最真诚的自己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