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亲密之旅(一)

亲密之旅
我承认我获益良多
尤其是在辅导里该怎么问话
除了感觉到,认识到新的知识
也认识了很棒的朋友
在分享时,眼泪聚集在眼眶
我就不再允许让它流了

买了一手信给几位朋友
由于我不明确知道她们喜欢什么
所以深怕她们会不喜欢
也许是从前经验的影响
到最后还是不明白古怪的定义
而且竟然又再一次在百货公司迷路
真是~哈哈~
也许是累了,
没太多意识去照顾我心里的小小孩
所以感觉有点想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在完成这两堂训练后
能把爱更好的分给每个人
不再是爱在心头,口难开
爱,真的能让人觉得心里很充实,很富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