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最珍贵的时光

已经是凌晨1点40分
我才发现刚才的咖啡精让我辗转难眠
不愿让这珍贵的回忆一点一点消逝
我的手指,按着键盘,记录起来
这“最珍贵的时光”

今天是伟杰教得舞蹈团课
从准备到创舞到教课
我们心中那份忐忑不安的心情起起落落
深怕这舞蹈太简单会造成笑点啦
担心成团团员们的反应啦等等
一直到开始教课的那一刻
我很清楚我的心还在pi po pi po跳
然而,我的担心很快便随风而逝
团员们出乎意料的合作,开心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学习并从中增加乐趣
努力取乐大家的人
默默努力学习认真的人
尝试与大家打成一片的人
大家,都似乎做得比以往都还更好
我尤其喜爱那首“爱很大”
那些肢体动作,不但可爱更是能配合音乐
融入了情境。

过后大家去喝大杯奶茶,庆祝慧雯的生日
我接触到了一个很开朗的她
对我来说,这可以算是一个全新的认识
晚上,伟杰驾车带着我,凯均和纯慧去到Game World
我们什么都聊
被爆料很多,也同时挖出别人的内心回忆
我很欣赏我们的真心,
在那个时刻,我们都不戴任何面具来武装/伪装
我们选择坦诚的和其他人分享
真的很谢谢凯均和纯慧
谢谢你们当我的老师,让我一点点了解你们的立场与观点
工作坊的博士说:“每个人都是彼此的老师,
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帮助对方开拓很不一样的对事观点和角度”
除了这一点,我更明白“体谅”这一回事
“体谅”等于深深的“我懂你,I see you”
回程时,我一直轻轻的笑着“呵呵。。。”
实在不敢相信在我人生这21年
我认识了这么特别的两个人
一个拥有令人不可置疑的单纯
另个拥有一颗愿意坦然不断学习的心
当然~也谢谢伟杰~哈哈

珍惜,是把最好的时光
与你们分享。
谢谢你们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