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一封信,一份温馨

[我喜欢文字,它代表真心。
我欣赏自己的同理心,
它带给我最大的宝藏就是:
我能与别人分享每一份快乐。]----DLwj

在生活辅导处做工
每天都能遇见形形色色的问题
就算不是自己的个案,其他老师也会征求讨论
今天就来了一位女生,护理士转介的
发现这位女生有自残的现象
因为伤口还很新,所以马上就带她到辅导处来
她走进辅导处后,站在书架旁
副主任很认真地说:你等一下,我要打电话给你的父母
那位女生用了很强硬的语气说道:
“可以不要吗!?”
过后她就被召进里头会谈了
我知道,我知道她想哭的心情
从她的词语,语气中透露了出来
但是一颗受伤的心,不允许自己在外人面前哭
所以,语气那么强硬
那一刻,我为她想哭的心情心痛
那一刻,我为她手上的疤痕心痛

在网上看到了很喜欢的one piece模型~
可是好贵哦,两百多三百一只,
将来~就将来我会和我的另一半
准备一个大大的房间,然后让她展览她喜欢的东西
而我也摆放自己喜欢的模型

在我喜欢上蛋挞之前,这三个月在学校用费只花了4零吉左右
结果最近爱上了蛋挞,喜欢拿着它
到树荫下,吹着风,听着树叶沙,沙德声音
然后慢慢吃
结果就这样,今天花了十一零吉在吃东西>.<

放学搭学校巴士回家
刚找到位置坐下后,听着车上播着933
刚好DJ在分享一封来信
信里的人想分享一件生命中很美很快乐的事情
那就是和一个在网上认识的姐妹
虽从未见过面,但是已经三年了。
这三年里一个是天使,开心果的性格
一个是小气,自称小恶魔的性格
一个在马来西亚,一个在新加坡
两个人共同度过了开心,伤心,生气
各种不同的时刻,陪伴的引力把她们变成很好的姐妹
配着温馨的背景音乐和DJ说故事的能力
我感觉好幸福,
我能跟着DJ所描述的内容,
想象一幅场景,主角的心情等等
我当然微笑了起来,因为分享了这个充满爱的故事

我很喜欢文字
我很喜欢信件
电话简讯和信件的不同在于
你能在信件中看见对方的笔迹,
如果你用心的读,你会知道对方,
曾用心的写

幸福的事,我想
写出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