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关于奇迹这回事

[夕阳西下,毫无生气的把大地的疲倦照耀在人们的身上
老婆婆劳累的表情,走过大街,走过小巷,一直往目的地努力前行
年轻小伙子也按耐不了疲惫的身躯,
在车辆川流不息的两条大道中间的绿洲,皱着眉头等待跑回家的那一刻
刺热的感觉,我打着呵欠,身体隐约告诉我说:你累了
然而心里的感觉连接着大脑的思维,然后嘴角轻轻的弯了起来
好像不愿浪费可以让自己快乐的这一时刻心里说:
如果觉得没有奇迹,那我就去创造奇迹
如果这么累了,我还能开心面对一切,
那,就是奇迹。]----DLwj

谢谢主任载我回~虽然我很尽量在车上保持清醒~
昨天吃了麦当劳很好吃的新产品GCB~
今天代了第一次很无奈却开心的代课~
初二(三)的学生们捣蛋的一直问我很多怪怪的问题
为了不让大家太吵,我很认真地回答他们捣蛋的问题
“我喜不喜欢可爱的女生啦”
“哪里是男厕所啦?”
“我以前坏不坏啦”
哈哈~蛮享受他们作弄不到我的失望表情~
不过很显然的,我并不适合教书。

今天的两个下课,做了一些主任知道后会讲我的事情
那就是我一个一个去找大家,让全部人选自己要值日的时段
展览值日,我更把它改成只有筹委
一来不会让大家怨声四起,二来展览值日需要清楚资料的人
我想如果主任知道后又要说我花很多时间做简单的事
我清楚明白~但是我不想让大家值日得心里不甘
伟敬,很抱歉~这样真的对你很不公平
但是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处境。希望你会开心=)

回到班兰车站后~走到附近的商店逛逛
走进了一间家具店,突然想起成团的朋友说过
团里欠缺矮桌,电脑,沙发等
顺便问了问矮桌的型号和价钱
发现它的样貌有点石器时代的感觉哦
真希望我有能力能帮成团多一点点

谢谢惠恬~以前对你的印象普通
有人告诉我说你有大小姐的感觉
但是近来看见你做事和待人的态度
我发现“大小姐”并不适合形容你
因为你是个开朗,会努力,肯帮忙的人
也许之前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机会让自己展现
有时看见你独自努力,却不让我帮太多
感觉很欣慰,却也很不舍得让你一个人忙
我还是比较喜欢帮忙~做一个主席的角色
不过~这段路已经走向尾声~
在这里小小的跟你道谢~
谢谢你,惠恬~
希望你的笑容会一直陪伴你度过任何难关。

开始在做毕业论文和实习总报告了
虽然累,虽然又会怕怕的~
但是我还是很欣赏那句话:
“如果觉得没有奇迹发生,
那就去创造一个”
我会的
用一颗快乐的心面对,
能量就会源源不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