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美好,存在于细节

><
一副皱起眼来的表情
好像足够形容现在的心情

对不起林主任,我没有顾虑到收集我的研究资料时
没有向学校报备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下次我会多方面顾虑,
然后不再走捷径了。

最近很无限的忙
虽然这次已经提早两星期开始做总结的东西
可是好像还是显得有点做“最后一分钟”工作的感觉
下次我希望自己在某样事情交待后
马上就让自己开始那样工程
我相信,那样一定更能发挥更好的效应

写着daily report时,
在“星期”的栏位上,终于填上了“第14星期”
第14星期代表我的实习最后一个星期
上星期天,刚向欢喜地的朋友们说再会
有时候想一想,这也许是人生路上最后一次见面也说不定
而即将到来的时和这群可爱的学生/朋友说再见
如果有人采访我关于离别的感觉
我一定说不出,
我最不会的事情就是离别了

我很安慰的是论坛练习上大家都开始有些认真了
大家努力学习,努力帮组别人学习的态度
我,看在眼里了。
凯均,纯慧,三毛,欣惠,芝璇,秀兰,智贤
真的谢谢你们。
有了大家在练习时的一种互动,关心,娱乐
这个团体,更像一个真正的成长团
美工宣传组那,反而觉得心疼
因为看见第一次愿意扛起重担的惠恬和思卉
不断努力,一再努力的做着大家的工作
而那些“大家”却一再的缺席
甚至,现在的惠恬和思卉都生病了
惠恬昨天依然在寒冷的大雨天气中坚持尽自己的本分
我想肯定你的坚持。

哈哈~突然想起辅导师教我的一句话
“请允许你的泪水充满你的眼眶”
流泪,不代表懦弱;它代表真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