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实习结束

如果说生活是一则故事
那么这则故事中的这一章
我能不能把句号换成逗号
等待故事的继续----Dlwj

短短的三个月实习结束了
部门欢送会
成团朋友欢送会也过去了
所有一切已经成为回忆的其中一块拼图
默然回首时,发现还有更多能做得更好的事情
像是校庆展览,像是论坛,像是辅导个案等等等
舍不得,是肯定的,
毕竟这班可爱的朋友啊,还有我可爱的组长
大家都是那么的开心
就算是生气,忧愁的时刻
身旁的朋友力量是无可抵挡的

还记得那天我在收拾我的桌位时
翻到了很多关于之前大家筹备活动的草稿和资料
每一份我都把它收了起来,
因为我明白这些东西不会再有第二份的存在
而且存在价值也不能够被其他事情替代
像是第一次的论坛宣传纸
纯慧画了一个图案,是一个指着一个地方的人的画像
我把它收进皮包了
因为我总觉得每当看见这幅图,
我好像在被提醒了什么
谢谢你~纯慧~虽然没通知你我拿了这张图片,哈哈

很多开心的回忆,我知道没有办法一一写出来
但是我都留了好多照片
只希望我的电脑别那么快当掉,至少等我买新电脑时。
我成长了多少,我看见了,我体会到了
虽然这种东西不是自己说的,而是别人的判断
现在就像是一个转接点,
把自己的性格和心灵培养好后
就要回到那个世界去完成一些竞争性的东西

真心感谢成长团每一个团员
真心感谢我所认识的所有朋友和老师
你们这些可爱的家伙啊~要考好试来,知道吗?
我期待未来的日子里还有无数个与你们的交集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