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道歉信

很抱歉,forum组。
从浩翔那里接过这个forum
其实我很担心自己的能力
我并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训练,
也不像浩翔他那样无师自通
然而,我还是很希望我能够带好你们
你们,每一个人。
我更注重大家的成长,
注重大家在一起的情绪,的感觉
注重大家会否开始为自己感到自豪
的确,我缺乏了甚多能力来达到一个好的领导者的标准
每次练习前,我很紧张
我找了尽可能最多的资料给大家
不过,很抱歉我的自私
因为实习只剩不到两星期
我原本打算平平淡淡的带你们
然后专心自己的研究报告和实习报告
但是今天有人直接的点到了整个缺点的要害
那个当下,我楞着了,
因为我完全没有那个准备
而且让我面对自己能力上的问题
那时,我害怕了。

幸好我还有自我疗愈的能力
拿了饲料,到鱼池去喂喂鱼,
解开自己的心情,然后回去和你们开玩笑
接下来,我会先处理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不想自己带着情绪去面对你们
这份情绪,是我自己的。我会负责。

谢谢你们给予的成长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