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假期恐惧症....=.=


充气机倦了,电话累了,电脑闷了....夏日阳光的澎湃。我张开被单,想象着儿时的梦想,纵身跳出窗口。让神奇的飞天被单带我到另一处寻找受伤,需要陪伴的心灵。等待着用自己的心去慰藉,然后看着每一颗心渐渐痊愈。那个未来,我保留,我期待----Dlwj

它的伤势日益严重,
已经从头部的细菌感染到了脚部
时不时已经没有办法把路给走好
有时突然晕眩,有时突然呆滞
今天背着它走到了Toshiba service centre
把它交了给维修人员
目前还在等待开刀完毕
然后领取医务报告
电脑....我等着你回来

有点伤心,有点混乱
加上这闷热的天气
加上完全不习惯没上班的日子
呼~~~~有点难熬
报告还没完成,
过两天还得赶到吉隆坡去参加论文发表会
一直没有心情去快快的解决眼前的困难

成团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我想当我问这句话时,我是舍不得你们的
就好像在学生时期时,
年底放了一个长假
开学回到学校来时却感觉生疏了
如今我感到生疏的是眼前的生活
虽然我知道眼前有什么事情得完成

我要快快熬过这段日子
然后回来找大家一起玩乐(感觉自己变贪玩了)
再难再苦再艰辛再恐怖再可怕
我也得熬过去~这是我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