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冒险的未来----小小冒险家


即使隔得再远,我们都在同一片星空下----Dlwj

这几天,看见朋友在fb写了这句话
“我不想像其他他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一样,在他极匆忙的一瞥之后,又被他彻底地抛弃和遗忘,我不想为了成全自己而失去他,想象中的那个他……”可是如果有机会,那么还是会颤抖地伸出双手不是吗?”

这句话完整的意思也许我不明白,
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混乱而又贴切的
它把瞬间的遗忘,我们毫不察觉的细微感觉给放大了
好深的影响
我才明白文字的差距是多远
不过~还是谢谢鸿腾老师开发我的文字
虽然我没继续自修 =X

昨天随爸爸到了新加坡去办点事
我所认识的新加坡是充满竞争,压力,敌对的感觉
可是到了那里,感觉很舒服
身边很多老少开心的聊天
很多人有次序地踩着脚踏车
很多人在各个体育场与朋友一起玩乐
我想这个城市真的好不一样
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城市的人情味
然而在脑海里打算着毕业后到那里就业时
经过网上一浏览各个心理工作区
才有种“天呀!”的感觉
赫然发现那是多么专业的一个地方
许许多多的条件,规定等等
而这里竟然是我期待踏足的地点
显然心里萌生出无力的感觉
这就好像你叫蜗牛爬上吉隆坡塔嘛~
我悄悄地搬出冒险的精神
让这份精神带我“玩”出一个巅峰
这是我的愿望

处理完一份情绪,感觉很舒服
换一个角度去看事情,这是我能帮助自己的
《生命真正的力量》说人生有无常,无我
无常就是人生处处都是不可预测的
要如何接受,然后带着慈悲的心情去释放
这才是最深奥之处
不管如何,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认识了那么全然不同,那么了不起的你们
想起来,真的很安慰~
写到这里,
突然想念一位很有耐心很棒的辅导员
是她带我一路走过来的
Miss Wai Yoon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