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回.校

隔阂,是一种完全脱离的征兆
感觉,已不是你们的一分子----Dlwj

今天回校去弄final year project的问卷调查
另外想找大家一起喝茶
然而放学铃声响起后
我才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
不再有那么多人在放学后会到生辅处相聚
不知是否是考试来临的影响
或是一切已成回忆
最后只和凯均,欣惠,思卉,婉菁,诗雁相聚一下
我发现有种无形的隔膜
虽然已预料会有,但是还是没办法很好的适应
不过很开心,最后和思卉,欣惠分享Art therapy好玩的东西
然而也才发现原来我的技巧真的不够
思卉的纯真让我很感动
因为她很珍惜我送她的模型
欣惠也很认真地一起学习
虽然她一向来不适应在别人面前诉说自己的事

放学6:30pm时,碰巧遇见了一个朋友
他说了一句话:你背叛了我
听了这句话,我明白是什么事情
心里难免会不好过
因为他曾经用心的和我分享他的故事
然而我没有去解释什么
我清楚眼前的未来太多未知数
我只想用心去过每一刻
至于那份难受的心情,我想
我还是有方法找到出口的
谢谢你给我这个经验

我的未来,好赶好赶
赶得我像个牧羊人,拿着鞭在驱赶着自己饲养的绵羊
有好多未来的情景会在我脑中进行假设
我发现这些是我的担忧,在担忧着自己的未来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更专注的体会现在每一刻,每一瞬间
未来,会相见与否,
未来,仍有缘与否,
就交给未来的那一刻决定
送自己一个微笑 o(n.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