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小小心情

当喜欢一群人到一种很开心的程度时,
会希望把自己的世界跟他们分享----Dlwj

刚刚和T5的朋友们去了云顶旅行回来
赌博----赢了一些~但是心理作祟!
还想赢更多~哈哈~我想这是难免的吧。
看见很多uncle anty的脸,简直就像
一只饿了很久的狼,想把那些筹码都吃掉。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型赌场参与赌博,其实也是
有怕怕的感觉,因为我其实还没满21岁~呵呵
可是样子够老!不过心够年轻~=p

鬼屋----花了Rm22却一点都没被吓到的我。
我想。。。有点不划算的感觉
我负责带头~也许生性小心,所以我都会告诉
其他人哪里有机关,不过他们还是被吓...

还有很多活动~我好开心
开心因为又遇见了熟悉的朋友们
然后那里的天气冷冷的~
对于身体健康还不错的现在的我
觉得很舒服,很有静心的感觉
虽然自己的心情被自己sms的讯息影响了
一股感到深深懊悔的情绪
一直无法接受,而且并无法知道别人怎么想
直到第二天早晨
起的比朋友早一些,坐在床边
突然想对自己坦白,便走到了半开着的窗边
凉凉的空气沿着缝隙吹向自己
然后我告诉自己~我会接受那份心情等
说了一些后~自己的心果然松了很多
石头好像碎了,然后又回到那颗平静一些的心

这几天都很想念成长团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笑容 每一个笑声
突然觉得越来越喜欢你们了
可是觉得有点难维持与你们的感情了
毕竟各自生活圈子又不一样了
上次回去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话题的差落
所以我只是保持着看见你们的开心 的微笑
真希望能将你们留下
真希望能带你们全部一起去旅行
真希望能给你们一份开心的感觉
特别是跟我比较熟的那几个小瓜
也许这样暂时少了联络是正常的吧
眼前的新学期对我来说也相当困难
是个艰巨的挑战~
想告诉每一个你们~
不论有没有联络你们~我都打从心底记得你们的声音
sms 不喜欢 =X
所以我期待与你们相遇~然后聊个通宵~

加油,大家~(n.n)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