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生活小插曲

在面对死亡的跟前,获得了重生----Dlwj

每一两个星期,就会看见爸爸动手洗车
这辆不久前从亲戚手上买过来的二手车
爸爸用心的把它维修一番
他总是唠叨其他人没把车照顾好
虽然他不是爱车人士
但是他绝对为了车的寿命而尽力维护
今天下午,我坐在电脑前
眼睛愣愣的望着电脑荧幕
看见又有人说起JYJ的门票很贵时
殊不知JYJ是什么的我
在google打了这三个字
才明白原来他们是个韩国歌唱团体
爸爸回来时经过我身旁
只是静静的说,车不见了
我向他望了一眼,严肃脾气不是很好的他
这么冷静的抛出这句话,似乎在开玩笑
所以继续看回电脑荧幕
一直到几分钟后,没有听他发出任何声音时
我才觉得,这....好像是个事实

我不知要诅咒还是要宽宏大量
不过过了一下,才发现连对象都不知是谁
所以也就放过自己,不让自己跌进生气的陷阱
妈妈也是有同感
爸爸,一直都很静,一直到现在
我不知该说什么,也跟着静了下来

我又重新拿起那本辅导员送我的书
决定仔细再翻看一次,纵然另一本还没完成
因为我发现近日负面思想总会左右我的情绪
也许是时候清理一下自己的思想
自从上次的经验后
我逐渐相信有正面的想法就会有正面的结果
如果不亲身一试,还真不会体会那个感觉
接下来就要开始清一清自己
就像家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旧物送去慈济一样
就快要回去金宝继续我的生活了
我决定提早回去,除了想学车,也想静一静
把自己从宽中生活和那份不舍中给抽离
然后一次过飞跃自己的界限,完成我的大学

我相信我能顺利地达成我的梦想
也会快快乐乐的再和每个朋友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