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在一次相聚离别

还是不大会面对离别

浩翔说累的原因是心情
我想也许是部分吧

一天赶回来新山
好像做梦一样
看着成团的人
我会默默的笑起来
因为她们的对话很搞笑
哈哈

虽然讲座还是不很熟练
但是很谢谢笔盖和浩翔一直叫我别紧张
果然需要更多的训练

昨天回到家
心情好沉呢
因为身体很累
又想到今天回到金宝后
要马上赶另一份power point slide
接着又有很多考试
好久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了
真的

我一再的提醒自己
“情绪是自己的,
要从自己里面开始处理”
这样我就不会开始向外寻求

二毛~你要加油哈~恭喜你终于完成一样
很重要的任务,而且也很顺利~你又进步了哦=)
贝贝~哈哈~石头放下了吧?之前看到你真的很心事重重
谢谢你的GREAT盖章~我还舍不得洗掉!
婉菁~你也是要加油!在辅导营你玩到很high哈哈
将来进了大学要好好live your life to the max!
浩翔~你不可以加油!因为你讲你肥了~哈哈~加水吧。好好
读出来,不管成绩如何,别给自己太大压力,照顾你的手~


梦要醒了
我要起身了
这个梦是甜美的
醒了也会继续学习

我现在真的很想去日本帮忙
就算能付出的只是那微薄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