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Continuation

我把礼物都做完了呢
近来几天拿着礼物往礼物店跑
设计,复印,剪接纸张等
捧着完成品
感觉就是不一样~
好有满足感呢 =)
真的很谢谢她
原本已经把美术工具封锁起来
但是没想过在最后一个学期
她让我愿意再打开那个抽屉
然后细细的完成这个作品

我想我成长了
也可以说我看得比较开了
在做着这份礼物时
心里想的并不像以往一样
不是盘算着有多大机会能追求什么
反而是在想着
如何能让她在离开家以后
盖上电脑或挂上和家人的电话后
泛起想念家的感觉时
至少让她看见这个东西时
能让她的想念有一个方向 一个归属
至少不会像大海一样~
没有方向,有时还会泛滥
可能是自己偶尔也会想念
念家,念朋友,念回忆

是不是成长了呢?
呵呵~不必回答,
我已经能够对自己微笑

今天上了那些neurological disorder
包括肿瘤,羊癫风,中风等等
我才更有深度的体会
以后要照顾好伴侣和父母的健康
当然,现在开始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先
也许是上课时联想了好多关于癌症的戏吧
那种悲伤失望不满等等我都能体会到
所以更加的更加的希望自己有能力去照顾
嗯~希望你也是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这比一切都重要
有了健康的身体,你一定可以有很美的微笑
=)

总是会在入睡前拿着手机,
在电话簿上下貌似找寻着谁的号码
然而指标却只是重复停留在相同的名字
却不知道讯息里该写些什么

也许只是想知道那距离有多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