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关于爱情的甜蜜

爱情有好多复杂的情绪

当自己慢慢学会看淡了
并从正面的角度去看待爱情时
更能去体会并感激爱情中的甜蜜
即使那段爱情并不是你的

刚听说了Koh Phow和MeiLyn Cheng的故事
原来他们在一起了
感觉很幸福
加上最近看见他们在fb上的互动
让我回忆起了中学的感情
那时候顾虑不算多
甜蜜成了爱情里主要的成分

现在这个年纪了
那么的靠近现实社会
却还能从他们的感情中体会这份甜蜜
我很感激
会不会有一天
我也允许自己
在现实的年纪里
拥有着一段不充满现实残酷的感情
使到感情不会因为现实而非人性化
我希望是这样的
因为我也希望另一半能幸福快乐

一步一步走
顺其自然


Koh Phow & MeiLyn Cheng
祝福你们能迁就体贴对方
然后一直一起努力维持感情
=)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