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辅导第一步:Peer Counselor

据说我是相当幸运的病人
开始发热了四天
受不了食物诱惑
炸香蕉
KFC
抵抗不了天的作为
连续两天淋雨踏脚车到斌斌家

我还可以
只是当夜晚在大路旁骑脚车时
一辆一辆飞驰而过的车辆
让我想起了家

我通过了
通过了Peer Counselor的考试
我合格了
文字突然不够形容我心情的澎湃
和欣慰
我一直在微笑
对着朋友   对着路人
好想让你知道
这是一种很大很大的肯定

我知道辅导的生涯
才刚刚揭幕

那份开心的气氛和精神
随着朋友们开着玩笑
而慢慢增大
就像一个欢笑的雪球
一直滚呀滚的~越来越大
大到我的勇气跑了出来
突然想向你述说我的心事
斌斌说~别太快,会吓到对方

我记起了自己的信念
我拉回了自己的兴奋

然而我还是想要亲自告诉你~
我成功了~在辅导路上~
这是重要的第一步 =)
谢谢你一直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