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BlAnK

明天早上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终于有机会再一次去讲座了
这次的主题是“自杀”

我只有不到45分钟的时间
没有projector
没有Video
真考我的嘴巴功夫了耶
希望明天一切都很顺利
然后为自己买一架吉他
小小奖励 =)

最近总是无聊的坐在中心里
没有太多个案打来寻求帮助
有点后悔自己没继续看书 =/
开始慢慢陷入了那种拖时间
过了下班时间就赶紧回家
然后比平时早两小时跳上床
过一天是一天的命运慢慢套上了我

这种被动的心态,
我不喜欢,真的
仿佛就在混日子过,得过且过
可是总会沉溺在这种安稳的生活里
也难怪
这世界上那些为了工作而工作的人那么多
我明白了他们的感受
热忱悄悄地散退了
我却只要一直进步的自己

“你好吗?”
我学了这句话的手语
这点让我觉得蛮有乐趣的
“我很好,谢谢”

“有这样的朋友
真的是不知怎么形容的幸福”
我对过动这么说道.
看着她的状况里写着生日最后几小时
几位朋友突然跑去帮她庆祝
有一种友谊幸福洋溢
回想到我中学时似乎都没真正去交朋友
闭着自己的心,只觉得不值得被很好的对待
现在回想起来,
如果那时候有个朋友这么做
我也会惊讶不已
然后微笑

有时候啊
走着海边的红砖路
景色不曾更改过
只有浪潮的高低在变动
看那些小小的海蟑螂四处乱串
乌鸦成群的在某个角落找寻食物
有一些小鱼拼命的往前游
却一直还是在原地
然后你的画面跳进了我的视线
这幅景色里多了一个你的角色
这角色赋予了很多色彩
就是你的微笑
我很熟悉

我承诺给自己一个全新的躯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